池望

有趣的灵魂终会遇见

我讨厌的喜欢的你

❤学科拟人

❤ 超偏科•学渣×学科【没错偏科患者就是我

❤ 苏苏苏,甜甜甜

 

食用愉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语文

 

 

 

深夜。

 

辗转难眠,你终于还是忍不住坐起来,赤着脚下床,去看扔到墙角的东西。

 

在墙角,一团语文试卷可怜兮兮的躺在那儿。

 

你揉揉眉心,叹了口气,蹲下去捡它。

 

指尖刚碰到卷子,它忽然跳起来砸你!

 

——不...

说的对,有评论最好了
【咸鱼的我决定寒假更新】

陌上常青树:

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完美概括!
No problem😂😂😂

亡:

这就是我xxxx
转载随意(*´╰╯`๓)♬

【黑泥】官方又没逼你,你干嘛要产粮?

o昼歌o:

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


透明的小羽毛:



最近在某pv的评论区看到这么一句话,心头瞬间涌上无数黑泥。
这句话对同人作者,尤其是没什么人气的同人作者,打击无疑是核弹级的。






同人是个灰色地带,大家都懂得。






对啊,官方没逼你,读者没逼你,你干嘛要产粮?
为了一点儿热度?
为了寥寥几句评论?
为了可能还要倒贴钱的本子?






不,不只是为了那些。
你是为了展示自己对角色的爱,为...

「tips」如何成功勾搭上心仪的太太们?

好有道理,试一下嘻嘻嘻嘻😚

Pygmalion:

「tips」如何成功勾搭上心仪的太太们?--Written by Phan

以下为个人心得。
仅供参考。
仅供参考。
仅供参考。

十分详细,较长,慎读。

『如何成功勾搭上心仪的太太们?勾搭心仪的太太们要遵守哪些原则?』

不一定普适,具体问题还要具体分析。
祝广大stk朋友们阅读愉快、勾搭顺利(挥手绢( ´ ▽ ` )ノ

记住「勾搭」需要时间与精力。
下面一切都是在你既有时间又有精力的前提下进行的。

一、初阶

要坚持不懈地对心仪的太太进行“骚扰”。
喜欢就要说出来。
重点强调,再说一次:

喜欢就要说出来。

不要害羞!你不说人家怎么知道!人是需要外界给予反...

我家的Master是个大绅士①

 #主角原创,fgo老玩家

 

#乙男向,全员宠爱【没错就苏了,不服憋着【x

 

#主CP,贞德,小莫,吾王,闪闪【对我太喜欢他们四个了

 

#轻松活泼,段子吐槽文风

 

#我流OOC

 

#食用愉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01.

 

☆fgo的官方QQ群里

 

【迦勒底第一狗仔∕旺达】

今天我狗仔小天王有一件事不得不八一八

 

——新来的那个玩家太不懂规矩了!

 

每次到特异点的时候,都身先士卒的...

【瑞嘉】起雾时在操场中央吻你【破车】

# 出门逛街,突然起雾了,想到的梗

 

# 没有驾照,所以小破车

 

# 背景高中校园

 

# 食用愉快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.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在雾中吻你。

 

在操场中央的升旗台下。

 

当着往来穿行的所有人面前,自然而然的吻你。

 

雾这么大,也许并没有人会看到。

 

但是,背德的悸动依旧让我感到愉悦。

 ...

 【联文】独占欲

食用前请先阅读文案√  http://xiaobei344.lofter.com/post/1ebcbcaf_1005de4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
陷害,下毒,挑拨离间,敲诈勒索。

这类事我什么没做过。

——哦,你骂我心机婊?

可以的。

无所谓啊。

只要能达到最终目的,那么就算手段再卑劣也ok.

——犯罪?

讨厌啦,说得好过分哦。

人家明明每一次都有在案发后清理好现场的,愚蠢的警察才不会抓到我的蛛丝马迹。

更何况,我...

【联文】独占欲

温柔抖S学姐洛X撒谎成性心机婊学妹绫√


我喜欢学长,从第一眼看见他就一见钟情。

我尝试运用各种方法接近他,哪怕手段再怎么卑劣也无所谓。

今天,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他告白。

他却笑着对我说:〝抱歉,阿绫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〞

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这样啊… …

那么,至少请告诉我,你爱的人到底是谁?

〝洛。我爱她便如同自己的生命。〞

 如同自己的生命?

哈哈。

哈哈哈。

不可以,不可以这样做哦,学长。

你怎么敢从嘴里说出其他婊∕子的名字?

明明,明明我是如此的爱你… …


好吧,好吧。

现在只需要了结最...

© 池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